close

01/30(六) 把拔 & 麻麻 帶我去打第二劑預防針喲!! /大掃除篇

我好喜歡來醫院看dr.心美姨哦!!

每次來都會遇到不同的朋友~如下

黃金(很棒很乖對主人命令很聽從)

紅貴賓(活動力超強,到處想找人玩,像裝上電池一樣,馬力十足)

米克斯-阿sir(吠聲鴻亮的大型犬)

兩隻喵喵(很溫馴在主人腿上)

還有一隻小小狗從開始到結束始終待在主人懷裡乖乖睡覺覺吶~~

我們進去時,剛好遇到兩色柯基要離開,很可惜,沒有機會跟他們認識~~

不然就可以約以後一起跑跑啦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R.心美姨~說我很棒哦!! 我的體重從一開始

回家時--------------約79天大(98.12.28)2.9kg

第一次看dr.心美姨-約104天(99.1.23)4.0kg

第二次看dr.心美姨-約111天(99.1.30)4.6kg

dr.心美姨 說很棒~體重增加的很正常~

在準備打預防針時,姨姨拿了兩塊潔牙骨,移轉我的注意力~

果真~餅乾真好吃吶~

(貪吃的我只顧著吃,忘了身上的疼痛,就像蚊子盯一樣,咻~~一下子就過去啦)

糖糖很棒吶!!! 打完預防針後,沒有不任何不適應的狀況.....

例如 :腫成豬頭臉~食慾不振等等~~~~

依舊水水啦~! 食量超好啦~! 活力十足吶~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阿嬤~招集 阿公/把拔/麻麻等開始大掃除嘍!!!

麻麻跟把拔先把房間整理乾淨後就開始整理我小小的窩~~~

麻麻還把我捉出去外面曬太陽~~作日光浴~~

曬太陽~暖暖滴~~~~~好舒服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