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98/1/23)星期六<<準備注射8合1,先驅蟲,治療眼睛>>

今天帶我去長青動物醫院http://www.egah.com.tw/去找漂亮醫生丫姨(許心美醫師)

醫生丫姨很仔細地幫我作全身健康檢查,不知道害怕的我一開始還對醫生丫姨

投以熱情搖屁屁攻勢,直到越來越覺得不對勁,才開始想逃跑,

醫生丫姨從頭部開始幫我檢查,

大致上有以下這些問題

眼睛部份:雙眼都有兩道小小的傷痕(目前點藥治療中)

耳朵部份:右耳有點小發炎(因為麻麻在洗澡時沒把我的耳朵完全用乾~mama 說:sorry)

     (醫生已將內部擦乾)

鼻子部份:有點乾,要注意!(回家後恢復正常,沒喝水原因)

屁屁部份:因為前晚洗澡前被麻麻修剪屁屁週邊的毛不小心受傷,有兩個很小的洞洞(笨ma 說:sorry *2)

     (dr.說:無大礙下次要注意)

後腳部份:有點歪歪的(dr.說要再注意一下,而且要盡量禁止幼幼跳上跳下,滑壘等激烈運動)

身體部份:因為糖糖洗完澡後有吹乾,梳理毛時會有乾屑問題,並沒有皮膚病的問題(dr.說可以先用敏感性膚質的洗毛精試試看)

其餘沒有太大的問題~oh my god~

希望我的糖糖可以平平安安長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