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到媽麻家的第一天~舅舅從新莊載我到士林拿我的窩窩...

這是我小小又溫暖的窩 

一開始我充滿好奇跳起來到處看~後來~~就在溫暖ㄅㄨㄅㄨ安穩地睡著~~

到士林後...看到熊熊哥哥才起來....熊熊哥...一直拜託玉婷丫姨要跟我玩....

因為我還小~還沒打完預防針~所以不能跟你玩~~

 熊熊哥~~等我長大喲!!我就來陪你玩哦!!!!!

回家後,媽麻粉認真的幫我整理窩窩,為了讓我有個乾淨又溫暖的家.....

拔把負責照顧有點不安的我....^^....還餵我吃飯飯........

第一晚(12/28)我乖乖地在媽麻家睡覺覺....

謝謝 舅舅 !!! 大老遠跑來新莊 幸福路 載我回家~~~
謝謝 玉婷丫姨 !!! 贊助帥熊熊的窩 讓我睡覺~~~
謝謝 shin把拔 !!! 餵我吃飯飯~ 以後還要麻煩你多費心
謝謝 丫公 !!! 幫我用心準備木板隔住牆壁
謝謝 丫媽 !!! 願意讓媽麻帶我回家~不要把我送去"大腸丫伯"那裡喲!!! 我會乖乖的~~

謝謝 臭臭姐姐!!! 全力支持歡迎我來,還幫我取名字叫黑糖(台灣國語版)
謝謝 之前照顧我的丫姨及醫生丫姨們~~讓我健健康康的長大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

今天是黑糖來到我們的第一天,大致上還算ok,適應良好!!! 

晚餐&早餐都有吃光光,也有喝水...一心就想找人家玩

隔天早上,也很棒....有在便盆尿尿...(好利害的喲!!) 在外面嗯便便(小小的)

早上放出來跑跑時....小不乖....咬我的拖鞋腳腳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